首页|部门概况|信息动态|规章制度|通知公告|普法教育|理论学习|联系我们|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部门概况>>正文

党委宣传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

时间:[2018-11-10]  来源:

麦茂生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是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  

 

陆致宇  副部长

协助部长开展工作,是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的分管领导,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分管校报编辑部、网络信息管理科。

 

刘红艳  副部长

协助部长开展工作,是宣传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分管领导,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管理论科、宣传科。

 

刘健华  宣传科科长

负责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草拟;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校园宣传环境管理,以及宣传橱窗、广告标语栏等的建设规划和使用管理,结合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重要节日等;负责做好校园宣传环境氛围营造工作;负责校园广播站工作,管好建好学生队伍,协助做好全媒体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内外沟通和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董治安  校报编辑部主任

负责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草拟;负责新闻宣传专题策划及组织实施;负责学校门户网站学校新闻、校园文化等栏目组稿、审核、编辑工作;负责对外宣传工作,做好校外媒体报道的编辑、归档和上传工作;负责《贺州学院》报的组稿、编审、出版工作;负责校报记者团的建设、管理和业务指导;负责学校会议、活动摄影、摄像;负责学校网站《学校概况》子栏目《校园风景》《贺州风物》和部门网站《信息动态》的更新;负责宣传资料(含照片、视频)的收集、整理、编目和归档工作;负责学校专题片的制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内外沟通和协调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君  网络信息管理科副科长

负责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草拟;负责意识形态具体工作,负责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日常运行;负责新媒体部的建设管理和业务指导培训;负责对校园新媒体的管理和指导;负责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及相关队伍建设,编印信息专报,有效开展舆论引导;负责学校网站的监管、督查;负责协同开展网络文化艺术节等网络文化建设活动;积极适应信息技术发展需要,建立相应制度和机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全子铨 (挂职)

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草拟;负责学校理论武装工作,拟写全校理论学习计划;负责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的拟订和资料准备工作;负责普法学习计划的拟订并组织实施;负责学校门户网站理论学习网页、专栏等的建设工作,并及时进行内容更新;负责宣传部网站《普法教育》《形势政策》《理论学习》栏目的内容更新;负责与宣传科协作,及时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宣传工作;负责全校政治学习资料以及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内外沟通和协调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小密  宣传科干事

负责做好部门秘书工作。协助做好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的草拟;协助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助做好校园宣传环境管理,以及宣传橱窗、广告标语栏等的建设规划和使用管理;结合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重要节日等,协助做好校园宣传环境氛围营造工作;协助做好校园广播站工作,协助做好全媒体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内外沟通和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660   传真:0774-5228605
技术支持:贺州学院宣传部 信息管理: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桂ICP备05011350号 前置审核编号 桂JS2007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