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信息动态|规章制度|通知公告|普法教育|理论学习|联系我们|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5-30]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西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共同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会。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讨论会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廖祖平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了“手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两个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认认真真、工工整整地抄写了一份自己认为最满意的入党誓词,并在抄写过程中对入党誓词进行了重温。
  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蒋奕为大家上党课,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讲述了党章的制定与修正历程,并对党的性质、党的行动指南、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重大论述以及党员必须知道的基础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要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党委宣传部支委陆致宇也对照PPT给大家简单讲解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最后,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党员结合“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围绕学习体会,从自己入党的经历故事讲起,重温入党初心,重温成长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

上一条:【我们的价值观】身边最美教师讲述最美“故事”

下一条:【我们的价值观】中国梦想 青年担当:讲述理想信念故事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228660   传真:0774-5228605
技术支持:贺州学院宣传部 信息管理: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桂ICP备05011350号 前置审核编号 桂JS200701-137